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刷墙涂料无甲醛水性内墙漆墙面工程漆 15092860767_供应产品_广东梦之队涂料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东梦之队涂料有限公司

乳胶漆,真石漆,多彩漆,色漆,丙烯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刷墙涂料无甲醛水性内墙漆墙面工程漆 15092860767
刷墙涂料无甲醛水性内墙漆墙面工程漆 1509286076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3刷墙涂料无甲醛水性内墙漆墙面工程漆 15092860767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5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梦之队墙体彩绘专用漆具有一些特点:

1.覆盖性强:较强的这改性可以更好的覆盖住墙面的原有颜色满足您省工,省料出平方多。

2.耐候性强:本产品以纯丙丙烯酸乳液为主要原料,耐候性超强,是您做墙体彩绘的不二选择。

3.储存稳定性好:优质的助剂,进口杀菌剂,过滤水源,保证了本产品具有较好的储存稳定性。

4.调色鲜艳亮丽:本产品乳液含量较高,展色性能强。保证了产品的鲜艳度,(配合梦之队睡醒罩光漆效果更佳),满足您的审美需求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